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30日,直属第一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斐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龄萱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直属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高兰德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然后由支部书记李斐斐同志汇报直属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支委成员逐一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积极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方龄萱在点评中对直属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直属第一支部主题教育总体推动有力度、整治整改有效果,民主生活会前准备较为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自我剖析不拖泥带水,评和自我批评坦坦荡荡,检视成因深刻全面直奔问题,开出了高质量、好作风、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