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参加学校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14日,中国妇女第十三大甘肃教育系统代表、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以《只争朝夕不负使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为题开展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直属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聆听。

00000000000000.jpg

会上,马琼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战略的维度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中央致词的殷切期望,明确中国妇女十三大的目标任务,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积极响应大会发出的“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号召,以“聚心、聚力、聚爱、聚和、聚能”五大工程为载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接下来,直属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践行好本次大会精神,将相关思想融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全过程,加强对女职工的教育培养,不断提高女教师女职工立足岗位贡献巾帼之智的自觉性主动性,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员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