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名家进支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支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任务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工作质量,强化党员红色信仰和初心使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直属第一党支部于11月15日邀请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颜鲁信研究员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现场授课,并指导支部党建工作。

12222.jpg

颜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文化标识、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的核心宝贵经验、团结奋斗是中华民族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必然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团结奋斗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时代意义、实践要求。报告强调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

111.jpg

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条理清晰,用真实还原的案例,发人深省的金句,深入浅出的讲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颜书记的授课让人受益匪浅,今后要结合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实干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不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加快事业发展的信心、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主动、更加进取、更加有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投身到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