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
工作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学校直属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次评选共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学校直属第一党支部由办公室、审计处2个部门党员组成,现有党员14人,支委成员3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手段,聚焦事业谋划、内控监督、服务保障三大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直属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紧密围绕“七个有力”建设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