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按照省委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部署安排,省委考核组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伏雄飞,考核组成员、省民政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马海英到会指导。在考核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8393

伏雄飞从充分认识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程序推进考核工作及认真负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等方面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就本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作了介绍,并就网络测评与评议要求作了详细地说明。

1009C

郑绍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围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工作作了全面地总结。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大局,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主线,以推进“双高”建设、本科设置为抓手,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为目标,奋力推进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合作办学等各方面工作提质升级,不断提升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办学的适应性,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进展、跨入了重要阶段。

EFAB

郑绍忠还从“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实干导向、坚守纪律底线”三个方面,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报告。同时,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交了政治素质自查报告。

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现场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