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龄萱到会指导。

13970

会上,党支部书记康等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支委成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具体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正反两方面经验,以及调查研究、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郑绍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体现出规定动作实、学习效果好、联系工作深等特点,开出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力,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和作用。他强调,直属第一党支部是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样板支部,并且正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学校事业发展新层次和职业教育改革新形势,以更加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方法措施,全面持续的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和所属部门业务工作,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上用新招、出实效、做表率,努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14B38

会后,支部接续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