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康等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具体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师生帮办实事情况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郑绍忠作点评讲话

郑绍忠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不久之际,党中央安排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具有鲜明的政治指向和长远考量,我们要深入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体现出规定动作实、学习效果好、联系工作深等特点,开出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力,达到了组织生活的目的和作用。他强调,直属第一党支部是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样板支部,在全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方法措施,全面持续的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不偏、焦点不散、热情不降、力度不减,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营养、思想伟力和奋进力量,在学院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