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联合直属第二党支部及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57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直属第一党支部直属第二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建组织开展观看电影《浴血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留念

影片以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顽强血战,红军战士们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壮举,讴歌了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观影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