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6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康等银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相关情况的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字字千钧,振奋人心,在直属第一党支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全是自己的信仰,印证对党的忠诚。

作为高校党员,我们要牢记重托、重担使命,高扬青春风帆,鼓足干劲奔跑,再追梦的道路上高扬信心、砥砺决心,以开拓进取的内在动力立志燃情,在新的壮阔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