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校党委与东岗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辖区人大代表“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资环看点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校地企融合发展,6月19日,学校党委与东岗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东岗街道人大代表“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东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辖区各社区书记,以及甘肃省地矿局第二勘查院、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兰州农商银行东岗支行、长城紫晶科技甘肃有限公司、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员来校参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郑绍忠在致辞中向来校参加活动的属地街道领导、企业负责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些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一步发展目标,最后诚挚希望属地街道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各企业能够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郑绍忠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来到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塑前,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还考察了学校部分特色实验实训基地。